食品/农业废弃物资源转化为生物能源和生物制品

联系人:计小明发布时间:2023-04-24

主讲报告:Transforming Food and Agricultural Waste into Bioenergy and Bioproducts 

主讲人:张瑞红 教授

主讲人介绍:

张瑞红是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生物与农业工程系教授,美国农业与生物工程师学会会员。张教授在生物能源和生物化学生产、废物处理和环境质量管理与控制领域拥有多年的研究、教学和咨询经验。张教授已获得加州生物资源联盟颁发的成就奖和萨克拉门托地区技术联盟颁发的年度清洁技术创新者奖、美国环境保护局颁发的环境奖、以及华侨农业、生物和食品工程师协会颁发的杰出职业奖。

报告内容:

食品/农业废弃物资源转化为生物能源和生物制品:将粮食和农业废物转化为能源、化肥和其他有价值的产品是减少碳足迹、提高粮食生产和供应系统的环境和经济可持续性的有效途径。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开发的食品和农业废物高固体厌氧消化技术已成功应用于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地区商业食品垃圾转化为能源项目。该可再生能源厌氧消化(READ)设施每天可将50吨食物垃圾转化为可再生天然气,用于大火博官网平台(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园供电。本讲座回顾了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将食品和农业废物转化为沼气能源和生物肥料的READ项目,为开发其他高价值生物产品提供了创新见解。


阅读次数:136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