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农作物种业科技培训班 ——农作物育种新技术推广及服务

联系人:鲍永美、董世楠发布时间:2022-10-28

为深入贯彻落实《种业振兴行动方案》精神,推进我国种业振兴战略的全面实施,提升我国种质资源保护和种业科技创新能力,加快现代农作物商业化育种体系建设,在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指导下,火博官网平台(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将于20221030-114日在南京举办现代农作物商业化育种新技术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广及服务培训对象

国家种业阵型企业研发部门负责人和技术骨干、种业管理部门的业务骨干、教学科研单位从事作物育种和种子学教学科研工作的骨干、农业技术推广服务部门相关人员等。为了扩大受益面,本次培训班继续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开展,线下总人数不超过80人,线上人数不限。

二、推广及服务培训内容

1)作物重要性状精准鉴定技术

2)基因编辑和航天育种技术

3)主要农作物育种新技术

4)种业知识产权保护案例分析

5)作物育种联合攻关与成果转化

6)金融资本助力现代种业发展

三、时间安排

1030日全天报到,1031-113日培训,114日离会。

四、推广及服务培训地点及方式

线下培训,在火博官网平台(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学术交流中心(翰苑宾馆,地址: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20号)。线上培训,使用腾讯会议软件,与线下同步进行。

五、推广及服务培训费用

免收推广及培训费,食宿统一安排。

六、组织报名

请各省(市、区、县)种业管理处(种子管理站)将通知转发给辖区内相关单位和部门以及国家种业阵型企业。请参训人员于1015日前将回执(见附件)以电子邮件发送到sndong@njau.edu.cn,或申请加入QQ群(91233225)报名。会务组将按照收到回执时间先后给予安排,满员为止。

七、会务组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世楠,电话:025-84396075手机:15996315918


 

 


阅读次数:1156

返回原图
/